大合照1    

短短六周的時間,玩了一些遊戲@@
雖然每周都要跑高雄,
雖然才短短的兩小時,
其實不像在上課,
比較像在陪孩子們玩遊戲,
現在還是很想念這些孩子們@@

陽明國小資優班桌上遊戲課程  

孩子們在最後一堂課下課後,大家自主自發的排起隊來,

等待我簽名!(生平第一次這樣的簽名會耶!)

一開始,只有簽許奶爸這名字,

接著有人講說,日期也要一起簽,

後面來的小孩甚至還說,要"許永清"、"許奶爸"跟日期都要@@

真的是太感謝孩子們的喜愛了!

IMAG2398

六周的課程,想要讓孩子們體會的快樂,

從他們的笑容都可以完全的感受到!

照片中這小男生甚至在最後一堂課的遊戲結束後,衝過來抱我@@

這就是孩子們對我的信任、肯定與認同!

陽明國小資優班桌上遊戲課程

孩子們的笑容,就是我想要透過桌遊課程傳遞給孩子們的核心價值~開心!

苡瑄  

孩子們的笑容,就是我想要透過桌遊課程傳遞給孩子們的核心價值~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許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